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鐵“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歷險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地鐵“歷險記”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看望住在美國的姥姥,經過14小時的飛行,我們順利到達了美國舊金山。 

  下了飛機,我們接下來還要坐地鐵到姥姥家。地鐵很快就要到站了!我們就迅速地奔向進站口,我聽到了地鐵到站了的提醒,我加快步伐,跑向車廂。媽媽見了,也加快動作,那時,我已經跨上了車廂。媽媽這才趕來,可已經晚了,只聽“咚”的一聲響,門關上了,我孤零零的一個人看着媽媽,媽媽在車門外“無聲”地對我說:“一站!一站!”一邊說還一邊用手勢比劃着。慢慢的,地鐵行駛了,我望着遠遠 “丟棄” 我的媽媽,不禁有些害怕。當我回過頭的那一瞬間,我耳朵里傳來車廂里一陣善意的笑聲……當我抬頭一看,哦!我的神吶!怎麼有個美國阿姨正在我身邊笑眯眯地看着我,我揉揉眼睛定睛一看,又感覺她像個壞人要把我拐走……我總是有點心神不定。這一站真長啊……終於,我要下車了!可讓我吃驚的是,那位“可疑”的美國阿姨也跟我一起下了車,而且是緊緊地跟着我……沒想到的是,那位美國阿姨竟然開口和我聊天了。她問我在哪個學校上學,當聽到我是從北京來的,她很吃驚,並且說很高興認識我,這下我可把我的“英語”派上用場了,我慢慢“放鬆了警惕”……聊着聊着,阿姨讓我看着“山洞”那邊,說只要有燈光了,就代表下一輛車要來了。話音剛落,列車就來了。只見媽媽站在車廂門口,門一開就緊趕慢趕地跑下了車,本以為我會在那裡眼淚汪汪地等着,可媽媽看着我和阿姨正聊天呢,大吃一驚。媽媽“沒有時間”顧我,連忙對美國阿姨連聲道謝,美國阿姨放心地離開了。我連忙把一切都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可真像地鐵一場歷險記啊!” 

  啊!友善的美國阿姨啊!我想對您說的感謝,實在是太多了!這場歷險記讓我在到達美國的第一天就感到了美國人民的友好,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地鐵“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