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愛的玩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玩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在我的書桌上擺放着一個娃娃,這是媽媽買的,因為媽媽工作比較忙,所以只能每一年給我買一個玩具。這個玩具娃娃每一個學期都陪伴着我,我可喜歡了!但我孤單的時候,只能和娃娃聊聊心情,所以我的心情好多了!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熊,是去年買的,它有米黃色的頭,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身粉紅色的衣服,上面還有個愛心呢!哦!對了,這可愛的小熊下半身也是米黃色的哦!可愛的小熊的衣服反面有一個英文HAPPY DAY!我一摸這可愛的小熊,它好光滑哦!壓下去就知道這可愛小熊很柔軟,我經常抱着它,護着它。

  大家自己的娃娃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也不列外,我來給大家來講講吧!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正要把考試的情況告訴媽媽和老爸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告訴媽媽,媽媽一看,很好97分,媽媽說:“允許玩90分鐘的電腦。”媽媽這一句話傳到了我的耳朵,我興奮的不得跳了起來,於是,我吃玩飯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小熊,說:“豆豆,我考了97分,媽媽允許我玩90分鐘的電腦呀!”可愛的小熊一聽:太棒了!但是你不要驕傲哦!你要再接再厲。”我說:“好的,我會再接再厲的”

  自從,有了玩具娃娃,我的生活就有的無窮的樂趣!

  心愛的玩具四年級 凌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玩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