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尋“寶”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尋“寶”活動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在題目上的“寶”字要加雙引號嗎?看了我的日記,你們就知道了! 

   

  今天,姐姐、弟弟、姑姑和我在樓下打羽毛球。我和弟弟一組,姐姐和姑姑一組。打着打着,我和姐姐累了,弟弟就和姑姑打羽毛球。突然,姐姐想到了一個遊戲,他跑到我跟前,說:“我想到了一個遊戲,叫尋‘寶’活動!就是在打羽毛球的地方附近看能不能找到別人丟失的羽毛球,共有三局,找到一個就得一分,誰的得分多,誰就贏!”我說:“好,雙手贊成!”

  比賽開始了,我的千里眼終於派上了用場。我盯着一棵棵樹找,發現有個白白的東西,當時我以為是毛毛蟲,嚇地我打了一個冷顫。但又想:萬一是羽毛球呢?我再次仔細地看了看,“我發現羽毛球了!”我歡呼着。姑姑她拚命搖樹,一片片綠色的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好像是一隻只綠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看,羽毛球掉下來了,我跑到姐姐旁說:“瞧,我得一分了!” 第一局,我贏了!姐姐說:“算你厲害,不過,好戲還在後面!”

  第二局開始了!我伸長了脖子,把頭抬地高高地,像長頸鹿似的。“我找到羽毛球了!”姐姐大聲說道。我心裡想:姐姐怎麼可能會找到羽毛球?樹這麼高,再說,她是近視眼,怎麼會找到呢?我的第二局好戲怎麼可能會落空了呢?姐姐好像看出我在想什麼,就跟我說:“是不是感到很驚訝呀?我是在草叢中找的,才不像你一樣在樹上找呢!”原來如此,但失敗乃是成功之母,雖然第二局輸了,說不定第三局我會贏!

  最後一局開始了。我用手翻翻草叢找,又看看樹上有沒有羽毛球,突然,姑姑打了一個飛球,把羽毛球打到樹上了。我幫她去拿羽毛球,看呀,樹叉上有一個嶄新的羽毛球。“哈哈,我又找到羽毛球啦!”姐姐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一看,啊?我手裡確實有個羽毛球。我又贏啦! 

在回家的路上,姐姐跟我說:“我又發現一個羽毛球啦!”我說:“反正我也贏了,因為只有三局比賽!”姐姐說:“改為四局,這個遊戲是我想出來的!”“好吧!”我只好勉強答應。最後,她告訴我,“這個球是剛才正在打羽毛球的人的,千萬不要告訴他們喔!”沒想到,原來姐姐也這麼逗!

  你們現在知道為什麼題目中的“寶”字要加雙引號了吧,因為,那個“寶”其實就是羽毛球。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尋“寶”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尋“寶”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