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五下午,同學們正在上課。班主任老師叫我把上課外課表現得不好的同學名字登記下來,我照辦了,誰知卻引來了麻煩。 

  在上英語課上,我忽然轉過頭來看着熊粲和劉洋,他們不但不專心聽課,還在看漫畫書,我急忙又轉過身來把他們倆的名字寫上。他們一看情勢不妙,馬上對我哀求說:“何哥,我再也不看了,別寫我的名字好嗎?”我生氣地說:“不行,既然不要我寫你的名字,那你先前就不應該看漫畫書!”他們氣得不想說話。 

  直到放學,我把紙條交給老師,老師念了他們名字以後說:“罰把25-30課的生字抄寫10遍。”走出校門,他們忽然閃到我面前說:“絕交!!既然你狠心,我們也狠心,你憑什麼登記我們名字!!”我不以為然地說:“絕交就絕交,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不需要你們這兩個飯桶做我的同學!!”他們沒有說話,飛快地跑回家去了。 

  其實在說那句話的時候,我心如刀絞。非常想大哭一場,可是我忍住了。繼續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去以後我哭了,眼睛哭紅了。你們知道嗎?我寫你們的名字是為你們好啊,如果不寫你們的名字,你們以後就會再犯的啊!你了解我的淚水嗎?!!我還希望和你們做好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