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眺望,那夕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眺望,那夕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 

  夕陽,曾經這麼美,如血的紅,萬丈光芒,吸引我的眼睛,你的眼眸。 

  可是,某一天,你走了,留下了我,帶走了所有的關於你的一切,除了,那個已經不能稱之為家的地方。 

  夕陽一寸一寸地落下,直至連最後的餘輝也無法望見。 

  我轉身離去,因為我知道,很快,就將迎來一個漫長的黑夜。 

  〈2〉 

  黑夜終究還是來了。 

  如墨的普魯士藍色的夜幕上掛着一輪殘月,散發著幽幽的光亮。 

  我坐在屋頂上,望着這輪清月,心中又回想起與你看夕陽時情景,只可惜,在我身邊伴我的並非你,這清月,也僅僅是藉助太陽來發光,照亮大地罷了。 

  清冷清冷的月光撒下來,照着這個同樣清冷的家,以及,我們的,超越親情的,友誼。 

  千里之外的你,是否,也在望着這,孤寂的明月呢? 

  又何時,我們,才可以相逢在夕陽的腳下呢? 

  〈3〉 

  你還是沒有忘記這個家,在某個夕陽如血的傍晚回來了。 

  不過,不同的是,你不再是那個你了,你,已經在金錢的旋渦中迷失了自己。 

  回來的你已不再是那個稚拙而純真的你了,你全身上下都是名牌服裝,手腕上,手指上,脖子上,都是金銀玉器,鑽石珠寶,嘴裡說著時裝、首飾,甚至慷慨地分發著一些飾品。 

  我試探地喚你的名字,你卻說那個名字太俗氣了,現在的你,叫安若藍。 

  我幾乎是跌跌撞撞地一路奔回家的,翻找出那個小巧的瓶子,那個一直被我視為神物的存放着我們之間友誼的瓶子。 

  顫抖着手打開,然後狠心地摔碎,我們之間的友誼,似乎,已經煙消雲散了。 

  打開房門,看見一輪如血的夕陽,緩緩的落下。 

  眺望,那夕陽,以及,那,已經消逝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眺望,那夕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眺望,那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