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眺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眺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眺望 標籤:眺望作文

喜歡站在高高的地方去放眼看這個世界,每次,都是一樣的天,一樣的山,一樣的高樓大廈,卻有着不一樣的感受…… ——題記 白色的高樓 藍色的天空 隱約的群山 每天 都立在眼前 但是 卻總看個沒完 它們 那樣吸引眼球 冷風襲來 浮想聯翩……  突然發現: 淺藍的天 白色的雲 一直在動 流動的它們 往往不曾 被人發覺; 乾淨的柏油路 行走的人 眼總是看着前方 匆匆走過 周圍的一切 奔馳的車 乾枯的樹 那樣協調 多種的樹 每天注視 多種的車。 突然覺得: 人那樣忙 衣食住行 吃喝玩樂 都要趕着忙不完的事 周圍的一切風景 匆匆走過 也就錯過了 一切。 天空 高樓 這些人們 何時不曾仰望? 仰望金錢 仰望權勢 仰望別人的一切 而忘記 自已曾擁有的一切 人 累么? 我們都不會知道 因為 只有 自己心裡最清楚

  遠處的山 若隱若現 藍色光環 微微泛粉 哦, 原來夕陽落下 雲 散了 天 不再單純。

  PS:即使你是在玩,你是在吃、睡,你也在忙着做某件事。上天給你悠閑的時間,但你卻可作無限的事。忙,就看你在忙於什麼。天空那麼高,那麼遼闊,高樓,那麼宏偉。人們,總是經不起人間的歌中誘惑,(有點諷刺性)~~我經常站在16層陽台,打開窗戶,思索着。一個人在那裡注視着眼前這個世界,多想擺脫偷踢得舒服,放飛自己……

您正在瀏覽: 眺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眺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