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眺望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眺望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膽怯,因為對於生命的一切,我還沒有自已的理解。夏日裡繁密的枝葉竟在秋風中凋謝,嚴寒中凍結的河流也會在某天猛然流瀉。

  時間,抹平了年少的朦朧,我漸漸成長,嘗試着將生命讀懂:愛我所愛,認定了,是風雨無阻;棄我所棄,放下吧,就算我會短暫的迷途!

  人說,生命是初生的無知,少年的天真,青年的成熟,中年的練達,老年的憤世嫉俗;人說,生命是母親的慈愛,父親的嚴厲,愛人的柔情,朋友的關切,是世上一切情感的組合體;人說生命是餘暉襯夕陽,青松立峭壁,萬里平沙立秋燕,三月陽春映白雪,是寶刀快馬,金貂美酒,冷月孤歌的漂泊;生命可以絢麗也可以平淡,但他們的共同點是,能靜靜地、安全地活在世上,享有着生的權利。

  那麼即使有一天,枯葉一般的生命被冷風定格,青春的脈絡停止穿梭,我仍會盡情展示生命的洒脫……

  眺望生命……

您正在瀏覽: 眺望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眺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