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狂能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能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剛剛真危險,差點就要KO了,要不是有這個地道,我早就成肉醬了。”我還在為剛剛的遭遇而後怕。

  這時,那個士兵,按了一下一個很隱蔽的紅按鈕。一大群機器人蜂擁而至,我早知道這個“士兵”其實是機器人,只不過想找個地方躲一下,因為他身上的武器不是小黃豆,而是大橙豆。於是我用了磁能干擾,順利的從機器人眼皮子底下過去。

  出了地道,我就聽到報警機器人的聲音,我趕緊先躲進超合金商店裡,把戰車升級到6級,其它升級到7級。拿着剛撿的雷霆機槍,我一下就打出了6連殺(爆頭1,雙殺2,腳踩屍體成堆3,殺人就像踩螞蟻4,碎片堆了10米高5,神算啥,我打全宇宙6。),可惜,到了能源那裡就慘了。

  能源一打就是一大片,打架者必雙飛,我的耐久度還剩5%,他還剩50%。讓我形容一下,就是“過者必死無疑,士兵還是一樣,你若開車經過,爆炸後果自負。”,終於,經過一番苦戰,我最終和能源同歸於盡。

  待我醒來時,我發現我不在天堂,而是在機器人監獄。

  下一集:越獄行動

  南陽路一小四年級:趙智赫

您正在瀏覽: 瘋狂能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