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球能源補充裝置”的設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能源補充裝置”的設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流水,轉眼到了2009年。就在我滿31歲的同時,第九屆瑪里卡國際發明博覽會也拉開了序幕。

在科技大廳內,人們把目光投向一位中年男子,這便是我——中國科學研究會會長。

此屆博覽會,真可謂群英薈萃,全世界200多個國家近千種科技新產品全都參加了評比,而我國的“星球能源補充裝置”其實用價值又是出類拔萃的,便自然而然地獲得了博覽會特等獎。我代表着全中國人民走上領獎台的時候,不禁熱淚盈眶,這裡包含着我們的多少心血呀……

早在兩年前,我們研究會接受了這一任務,要在博覽會舉辦之前研製一部機器,參加評比。

上百個國家在一起競爭,不力求新是不行的。為此,我查訪了科技檔案庫,又找來一些資料,發現我國原子能工業十分發達。能不能從這裡下手呢?我這樣想着,已經有一個初步打算了。

第二天,我乘空氣動力車來到全國有名的核能源工廠——開隆核動力應用公司,進行了研究。

我用動力傳送儀把極其微量的核能源傳送到一隻普通鵝卵石內部。等送到能源觀測器內進行觀察的時候,我不禁目瞪口呆,原來它已經自身改變成了另一物體,而且能量也自身提高了幾十倍,並不亞於一枚導彈。這種現象怎麼解釋呢?我猛然想起老師教導過的一句話:三人行,必有我師。當下召集所有會員一同觀測,最後得出驚人的結論:任何物體本身都有一種能量,一旦被開發出來,便會有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

我猛然產生一個念頭,要把鵝卵石當作一個星球的話,那會怎麼樣呢?我們可不可以利用這一現象對宇宙間的星球輸送能量呢?那樣能挽救多少臨近滅亡的星球啊!這樣想着,我心中已出現了一部機器了。

發明總離不開實踐,我又開始了緊張的工作,找來不同的石頭做實驗,分析能源程度,眼看草圖將要完成,卻在這兒碰了釘子。

原來,核子能是一種殺傷力很強的能源,如果直接對宇宙間的星球傳送的話,難免要發生事故。輕則使星球毀滅,重則導致宇宙受損失。我有些沉不住氣了,但強壓住內心的煩惱,又進行了群體考察,終於找出答案:利用電子分解裝置,將具有毀滅性的物質分解出去,應用于軍事,再把剩下的能源貯存起來,便可對宇宙釋放了。

經過近一年的研究,一部新的機器誕生了,代表中國人民參加了瑪里卡國際發明博覽會。

我,這個中國科學研究會會長,又將投入緊張的工作,為世界人民做出新貢獻!

您正在瀏覽: “星球能源補充裝置”的設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能源補充裝置”的設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