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夕陽之後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之後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你看,夕陽好美!”

  “是呀,夕陽真的很美,但我們的小希更美!”

  小希又想起她和爸爸那天郊遊的情景,那時,她真的好幸福!小希不會忘記,車禍前,爸爸拚命推開她的畫面,那雙無比溫暖的大手,那張無比慈愛的臉,可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只有無盡的傷心。

  那段時間,小希和媽媽崩潰了,小希很傷心??因為她失去了最愛她的爸爸,媽媽也很傷心??因為她失去了她最愛的丈夫。爸爸的突然離去,讓這個家一時混亂不堪,曾經幸福甜蜜的生活卻被打亂。媽媽一面為爸爸的失去感到心痛,一面又不得不擔起全家生活的重擔。

  幾個月過去了,小希依舊無法回到現實,疲憊的媽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她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只能在一旁默默地為她擔憂。

  一天傍晚,媽媽陪小希散步,望着一如以前迷人的夕陽,小希不禁感嘆:“哎,夕陽真的很美,可是爸爸卻不在了,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為什麼幸福總是那麼短暫,就好比這夕陽,美在一瞬間。”媽媽看着小希,慈愛地說:“小希,夕陽雖然短暫,雖然接近黃昏,但你想過嗎?夕陽過去了,可只要我們再多忍受一個夜晚,就可以看到新的太陽,新的一天。爸爸走了,我們就好像在黑夜中迷失了方向,但是只要我們應該重新振作起來,新的太陽又會在眼前朝氣蓬勃的升起,而對於我們,它就是新的希望,新的幸福。我希望你能明白。”小希看看媽媽,又看看夕陽,若有似無地說:“恩,曾經擁有的美好,對於現在只是一種回憶,最重要的是現在。媽媽,我們已經度過了黑夜,新的希望在向我們招手,對嗎?”媽媽看着小希,點點頭,會心的笑了。

  夜,慢慢地降臨了,可是,小希的心中充滿了希望,她在想,新的幸福什麼時候來臨?

  幸福是短暫的,我們要好好的珍惜,不要在失去時,才感到遺憾。同時,也要知道,既然已經失去,就應該抬起頭去尋找新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夕陽之後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之後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