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下午一放學,我就背起書包回到家裡的書桌前做作業,有一隻飛來飛去,把我全身上下都咬起了幾個包。我生氣極了,就叫喜歡拿牙籤來幫小蟲子“做手術”的弟弟來折騰它。當弟弟拔掉它的翅膀時,我的心軟了,連忙把它放走了。 

  還有一次,我看見有一隻小鳥的腿被樹枝刮傷,但它還在頑強的向上飛,一直尖叫着。我把它帶回家養好傷,就又放它回到大自然了。 

  蚊子,小鳥它們是多麼的想回到大自然,自從那隻“做完手術”的蚊子沒了翅膀后,就開始向其它爬行動物一樣爬着走路。 

  啊!我也明白了生命的意味是什麼————是勇氣和那頑強的生命力。 

  我一定要留心觀察更多小動物和植物,向一些熱愛生命的大自然學習學習,不能半途而廢!要活的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