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流星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流星錘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玩流星錘

 江西省定南 實驗學校四(1)班 張祺樂 “五一”長假最讓我難忘的就是玩流星錘了。

記得那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過一會兒,爸爸、媽媽、小姨、妹妹和爺爺也都起來了。於是我打開電視目不轉睛地看起動畫片來,爸爸神采奕奕地從洗手間里走了過來,興高采烈地問我:“今天你去不去寶葫蘆農莊玩流星錘?”我和妹妹欣喜萬分地回答到:“去!”我和妹妹又笑着問到:“什麼叫流星錘呀?是不是用流星做的鎚子呀!”爸爸笑着對我說:“一到那兒你就知道了。”聽到這裡,我和妹妹歡蹦亂跳地跑下樓,我們趕緊找店吃早餐,吃早餐我們坐着的士來到了贛州“贛南新八景“之一的寶葫蘆農莊。

“五一”的長假去旅遊的人特別多,寶葫蘆農莊廣場到處是人山人海,停車場上停滿了許多名貴的轎車。買好門票,我和妹妹興沖沖地走進去寶葫蘆農莊。看!兒童樂園,妹妹歡叫着,裡面有許多小朋友正在樂呵呵地玩呢。快看!那山上的美景多好看啊!我和妹妹東瞧西看,不知要先去那邊玩,這麼多玩的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上午九時左右,我和爸爸、媽媽、小姨、妹妹還有爺爺快步來到了流星錘遊樂場。遊樂場上已經圍滿了遊客,你看:兩把流星錘豎立在遊樂場中央,有幾層樓那麼高呢金黃色的鎚子,在陽光下格外耀眼。鎚子里有兩個座位,一次可以坐兩名遊客。我把眼睛瞪的比銅鑼還要大,目不轉睛地看着別的遊客玩,這時妹妹快樂地走過來,指着買票的地方對我說:“哥哥你還不快點去買票,票都快沒有了。”聽了妹妹的話我才回過神來,趕緊跑到買票的地方排隊買票,買票的人還真多,看:有爸爸帶着小男孩的、有小夥子、小姑娘、還有和我這般大的。買好票,在焦急的等待時刻,我心想,這麼高會不會掉下來啊。

一個小夥子從裡面出來了,興高采烈地走到他弟弟面前,非常高興地對他的弟弟說:啊!太刺激了!真是太刺激了,就像在天空中翻了幾個大跟斗,哥哥我坐在那兒真是太爽了!從小到大我還是第一次有這麼爽!聽了他這翻話我心裡也樂滋滋的。

終於輪到我了,我快步跑進去,就怕別人會搶掉似的,趕緊找到一個位置坐下來,旁邊一位大哥哥笑着對我說:“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子,別害怕,我會給你壯膽的。”我回答:“謝謝你,大哥哥我叫張祺樂,今年十二歲,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一點兒也不害怕。”這時遊樂場的保安過來給我們把安全帶系好,並告訴我們別害怕。一會兒機器慢慢地開始轉動起來:看!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停在半空中,一會兒飛上高空,連續翻了幾個跟斗,就像孫悟空的跟斗雲似,轉得你神魂顛倒,頭昏眼花的,剛翻轉時就聽到大家膽戰心驚地大聲叫喊,其實我心裡也怕,為了壯膽,我還故意開懷大笑呢,旁邊的大哥哥臉都嚇的面無血色,難怪坐過了的遊客說以後再也不敢坐了。看!妹妹都嚇哭了,怕我出事呢。

同學們!有機會你們也去坐坐這個流星錘,體驗體驗這流星錘的味道吧,相信這流星錘會增加你膽量和信心,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快樂呢!

  指導教師:童程瑛

您正在瀏覽: 玩流星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流星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