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泥土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土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讚美過鮮艷的花朵,讚美過高大挺拔的松樹,讚美過生命力完頑強的小草……,卻從來沒有人讚美過默默奉獻的泥土!

  在生活中,泥土隨處可見,它躺在人們腳下,任憑人們踩踏,卻毫無怨言。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泥土再次獻給迎春花,梅花,水仙花……肥力,使他們傲然開放,泥土的身上只是多了些賞花的腳印;秋天到了,大家都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而泥土卻正在積蓄養料,為來年的春耕做準備。

  也許泥土是平凡的,但是我又從它的身上看到了許多不平凡。它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細心的雕刻,卻時刻滋養着大自然的生命,用自己博大的胸懷孕育着萬物。因為有了泥土,我們才有了茂密的森林,給我們避風遮雨,因為有了泥土,我們所有的種子才能播下,給我們足夠的糧食。

  泥土,你默默無聞地為人類作出貢獻,從不驕傲,我要為你譜寫一首讚歌,歌唱那無私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泥土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土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