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意味着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意味着什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思考着:生命意味着什麼? 

  衛生間里的坐廁蓋上,放着一粒花生,也許是它長得難看,也許是它長得太小,沒人注意它。它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過了幾天,小小的花生被人發現了,它變了,變得美麗了,變得光彩了,它不再像以前那麼難看,不再現以前那麼瘦小,它居然能夠在沒有陽光,沒有泥土,只有水的衛生間里發芽生長,在這一刻,我真正體會帶了生命意味着什麼?——是勇氣! 

  2 0 0 5年感動中國人我中的叢飛叔叔,他,是中國人的驕傲,每一個人的榜樣,雖然他得了癌症,但是,在他與病魔的對抗中,仍然無時無刻地想着山區里那些被他資助過的孩子們,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他拜託好友,把錢和錄音帶寄給山區的孩子們,孩子們看了錄音帶后,一個個都流下了眼淚,這眼淚代表感謝,這眼淚代表痛苦。在叢飛叔叔去世后,他把身體上最重要的部分“眼角膜”捐給了幾個失明的孩子,,讓他們重見光明!這次,我又知道了生命意味知什麼?—— 一顆真誠的愛心。 

  細姨家的烏龜多麼惹人喜愛,有人故意把它放在桌子上,烏龜眼看氣勢不對,卻沒有絲毫慌張,只是鎮靜地向回家的方向爬去,到了桌子邊上,突然“砰”的一聲,烏龜摔了下來,這一摔,是它的殼裂了,但他還是繼續頑強的爬回家,這種頑強的精神令人感動,令人讚歎,只要擁有烏龜身上的這種精神,其實每個人都有可能創造奇迹! 

  讓我們記住這一句話;雖然生命有限,但只要你留心觀察,仔細探索,就會發現生命的意義,生命的美好。打開心中一扇窗吧,夢隨心動,心隨夢求,我們活着就會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生命意味着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意味着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