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空永遠為流星守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永遠為流星守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依舊那麼藍,可沒有一顆流星劃過。天空納悶:流星哪兒去了?每當夜晚降臨,天空總會睜着那雙明亮的眼睛,在自己的懷抱搜尋流星的身影。

  天空想:流星她不是很喜歡在自己懷抱出現嗎?可這段日子,流星不見了。風伯伯告訴天空:她也沒看見調皮的流星。雲妹妹低聲說出:流星好像不見了。只有雨姐姐,對這沉默不語,天空沒注意。雲妹妹告訴天空,雨姐姐可能知道,可雨姐姐沉默不語。天空問雨姐姐有沒有見過流星。雨姐姐跑開了,只有雨姐姐可能知道。雨姐姐終於說出了實情:

  原來,一次流星劃過。有一個小女孩許願:讓流星幫助她媽媽從病床上爬起。流星在心中同意。一個又一個的夜晚,流星輾轉難眠。終於她用自己的力量,幫助了小女孩,自己從這裡消失。小女孩仍不知道,流星在那一夜后突然消失。

  天空發現:自己有些不如流星,流星可以願意為別人付出自己的一切。而他不能,因為三天前,一位小男孩想要看一看美麗的天空,他沒願意。因為那樣他將不會變得更藍。 

  天空決定:永遠為流星守候。

您正在瀏覽: 天空永遠為流星守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永遠為流星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