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布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小時侯的那件事,想起來我就覺得可笑。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陣陣涼風從窗口吹進來。爸爸有事出去了,只剩下媽媽陪我。我閑着無聊,一眼看中了那個被我冷落在角落裡的小布娃娃,又端來媽媽的化妝盒,準備給布娃娃化妝。

  我先用口紅給布娃娃塗嘴唇,這可真夠難的。我仔仔細細地塗著,終於塗完了,可還是有一些口紅“飛”了出去。接下來是化眼睛。我用媽媽卷睫毛的東西給布娃娃卷睫毛。慢慢地,睫毛有點卷了,我高興得合不攏嘴。然後進行最難的一項:給布娃娃梳頭髮。我拿着梳子,不知從哪兒下手。經過1分鐘的考慮,我決定還是用手來梳布娃娃的頭髮。我先把布娃娃的頭髮一根一根整理好,再分成2份,拿住其中的一份,給布娃娃編辮子。可頭髮好像跟我鬧彆扭似的,怎麼也編不好。我不灰心,繼續編着。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給我編好了。雖然歪歪扭扭的,但我很滿意。最後我給布娃娃的臉打上粉,使布娃娃更白了。我拿起布娃娃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的臉也被化妝品搞得又紅又白的了。

  這時,媽媽端着夜宵過來叫我吃,看到我又紅又白的臉,又看

  了看布娃娃,頓時明白了一切,便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