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變臉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變臉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變臉筆,是去年鄒凱欣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我的變臉筆長約13厘米,寬約1厘米。上面筆帽是紫色和白色,下面是白色點點的筆把兒。變臉筆的筆帽上有個圓形的洞,裡面有3種不同的臉,用手一撥就可以換臉,我想這就是叫變臉筆的原因吧!我還給這3種臉起了名字呢!第一種臉叫鼓勵臉,因為鼓勵臉就像在我做那件事做得非常好的時候說:“你做的真棒!”第二種臉叫加油臉,因為加油臉就像在我得到老師的誇獎時睜大了眼睛說:“好!繼續保持!”第三種臉叫陪伴臉,因為陪伴臉就像在我作業改錯有困難的時候爽快的說:“不要泄氣,只要多動腦筋,認真思考認真對待,就一定就成功的哦!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我每次都按時完成作業,不管是交作業還是改作業,這些全部都歸功於這隻變臉筆呀!打開這個筆帽,是油筆水兒可足了!好像說:“快用吧!一定要把字練好,這樣老師也會露出一個會心的微笑!”

  我喜歡變臉筆,你可真是我的好幫手呀,讓我們幸福的生活。

  銀燕小學四年級:何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變臉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變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