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布娃娃堆有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堆有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雙手捧着照片,看着。布娃娃堆里的那個我,笑的多開心,笑的多燦爛。這是一幕我在拍賣會上拍賣布娃娃的情景。腦海也隨着記憶慢慢的回憶起來……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我和我的夥伴們蹦蹦跳跳的奔向操場。爸爸,媽媽們也背着很大的“包袱”跟在我們後面。打開包袱大大小小的娃娃都掉在了地上,我們把娃娃擺成了一圈。然後我們就大聲吆喝起來:“賣娃娃嘍!買娃娃嘍!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裡的娃娃好看又實惠,先搶先得!”我們就這樣一遍遍的喊着,圍過來的人也越來越多。一個阿姨看中了一個娃娃:“小朋友,請問這個娃娃多少錢?”“25元!”阿姨熟練地說:“能不能便宜一點?我給我兒子買的,再說你這又不是新的,便宜點唄!”“嗯—”我心想25元已經虧本了,還便宜,誒!那也沒辦法,總比賣不出去好吧。“那您開個價!”“15元!”我沒有猶豫,堅定地說:“好吧!顧客就是上帝,那我給您包起來。”太陽快要落山了,紅色的光線照射到了我的身上。我數了數錢:10元,20元,30元,40元……一直數到了150元。我跑到社區的捐款箱旁,紅色的光線又一次照射到了我,我的每個動作都異常清晰。我心想這一天累的我口乾舌燥,不過也是值得的,能為那些在貧困山區沒學上的小孩做一點貢獻。我把錢握的緊緊的,邁到正中間,自豪的把錢投了進去,其他人都看着我。他們有的說;“這小女孩真有愛心。”還有些人說:“這小孩真值得我們學習!”

  “咔嚓”一聲,這張照片留在了照相機里,也留在了我們的記憶里!

  六年級:楊伊?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堆有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堆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