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布娃娃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布娃娃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我是一個小兔布娃娃,我有一身粉白粉白的衣服;一對可愛的耳朵,左耳朵上還有一個黃色的蝴蝶結,我可愛吧!

  我一直和小夥伴們生活在玩具店裡,有時高興,有時傷心。一天,我和小夥伴們玩兒得正高興時,來了一個可愛的小女生,熊寶寶問我:“兔姐姐,那是誰?”“管他了,我們玩自己的。”我毫不在乎地說。但那我並不知道,她就是我未來的新主人!當我們玩得正高興時,我被銷售員拿了過去,我大聲呼喚:“救我啊,我想和你們在一起。”可誰會救我呢?

  慢慢地,我到了這個小主人的家。幾天後,我慢慢地喜歡上了這個小女孩,因為小主人對我百般呵護,小主人高興時,就會告訴我學習的樂趣;當她傷心時,她會像我訴苦;當她寫作業時,我會在一旁看着她;可是有一次,她教我寫字,我手中的筆一不小心沒拿穩,掉在了小主人的新本子上,“啪”的一聲,本子上出現了大大小小的墨水,小主人生氣地說:“你看,你把老師發給我的新本子給弄髒了!要是老師看見本子弄髒了,非罵我一頓不可!”我也沒辦法,只好可憐巴巴地望着她,希望她原諒我,可是小主人沒有理我。到了晚上,小主人對我說:“你呀,下次要小心點兒。不要大手大腳的”聽了小主人的話,我連連點頭。可能是小主人因為自己覺得一時對我太嚴厲了,覺得把我驚嚇到了,心裡對不住我,才來安慰我的!

  我真是一個幸運的布娃娃,有一個疼愛我的小主人!四年級:王子尚

您正在瀏覽: 一個布娃娃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布娃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