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假柯南(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假柯南(1)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老師如平常那般說"今天,我們班要來一個轉學生."隨即朝門邊招招手"進來吧!"突然,步美驚呼"柯南?!"一個長的酷似柯南的人走了進來(呵~~~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不,我叫做江戶川黑宇(汗!~~~想破腦才取出來的)請多多關照"此時柯南還沒來(死哪去了?)就連灰原也驚訝不已"那麼````````````黑宇同學就坐步美旁邊吧!""是"黑宇朝座位走去. 

  "報告!!"原裝版的柯南總算來了(柯南,你遲到了)"哎?你是?""我叫江戶川黑宇,你叫江戶川柯南吧!"黑宇朝他一笑,壓低了聲音"請多多關照小偵探."便走了過去,留下呆若木雞的柯南. 

  放學路上`````````````````````````````````` 

  "你不覺的很怪嗎?" 

  "啊?!當然,今天那個轉學生不僅與你同姓,而且和你長的那麼像"灰原注視着柯南. 

  "不是那麼像.是一模一樣"柯南出神的望着街角 

  突然,黑宇冒了出來(呼~嚇了一跳)"你們在談論我什麼呀?" 

  "沒什麼江戶川黑宇同學"步美結實到. 

  "對了!江戶川黑宇同學你願意參加我們少年偵探隊嗎?"元太神氣的說"我們這個隊可厲害了!什麼案件只要一分鐘就可一解決"(呵呵~~~反正吹牛不犯法) 

  黑宇遲疑了一會兒,"恩`````````````````````"隨後看了柯南一眼"好啊!我參加" 

  步美開心的笑着"太好了!!!!!"(不認為人太多了嗎?) 

  柯南冷不丁在旁邊講了一句" 江戶川黑宇你會後悔的."(對!柯南你就是一個鮮紅的例子) 

  " 江戶川黑宇你家住哪兒呀?" 

  "恩````````````````我準備找個房間```````````````因為我爸媽都不在這``````````````"黑宇為難的說. 

  又是一個巧遇,遇見剛買東西回來的博士(我真會設巧合````````)"恩?你沒地方住,住我家,反正還有``````````" 

  "博士!你家到底是幹什麼的?誰都住那?"柯南斜起雙眼. 

  博士不以為然"這有什麼關係?多個人,多熱鬧,小哀你同意不?"(徵求意見) 

  "啊?!"灰原一驚隨後說"家是你的,又不是我的,我嘛````````````````無所謂"(PS:柯南處於抓狂狀態) 

  "OK!你今天就```````````不!馬上就把東西拿過來吧!"(博士````````) 

  柯南看着灰原心想"莫非灰原喜歡上了那小子?"(嗆到```````PS:"現處於被柯南迷與灰原迷追殺中) 

  到底灰原喜不喜歡黑宇呢?後面怎樣呢?當然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真假柯南(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假柯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