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通人性的貓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人性的貓咪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着一隻貓咪,名叫“小白”,因為它的全身上下都是潔白無瑕的,而且毛茸茸的,十分喜人。它是我媽媽在我過十歲生日的時候,精心為我準備的禮物……

  它不僅可愛機靈,而且特別的通人性,有靈性。每天陽光明媚的清晨或者灰濛濛的傍晚,它總是趴在我家的窗檯前(可以看到我從家門口回來出去的狀況),它似乎在目送我上學,目送着我回來,並且表示歡迎。有時候,我因為找到了自己特別喜歡的興趣,於是瘋狂地追求時,可能會忽視了小白的感受,小白會“喵喵”地叫着,用可愛的表情看着我,似乎在說:“啊呀,小主人,小主人,和我一起玩吧,來吧來吧!”似乎它在對我撒嬌呢!

  瞧瞧,我家的小貓多通人性啊!

您正在瀏覽: 通人性的貓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人性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