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信的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信的奶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迷信的奶奶。每天早晨,她總是點一柱香,向佛祖恭恭敬敬地拜三拜,嘴裡念念有詞地說:"保佑我們全家平平安安,無災無難,保佑我家孫女成績好一點……"每次我聽到了,只能嘆一口氣,難道我不用努力,好成績就會降臨在我身上? 

  更為好笑的是,有一天我的牙掉了,奶奶看見了,再三叮囑;"丹丹,你掉的是下牙,可一定要扔在房頂上呀!”我煩她嘮叨,裝作沒聽見,故意不吭聲。奶奶不耐煩了:“否則你的牙長不出來!”按照奶奶說的,我正想把牙扔到房頂,可轉眼一想,我要破除一下她的迷信,於是我故意把牙扔在下水道里,奶奶看見了,慌忙對我說:“你傻了,這下牙齒真的長不出來了。”我頂嘴道:"我不相信。”一天,兩天,三天……我耐着性子等下去。有一天早晨,我刷牙的時候偶然發現了新牙,我高興得跳起來,向家人報“喜訊”,而奶奶卻一聲不吭了。 

  奶奶的迷信有時候也會折磨到自己的身上。有一次她要和其他老奶奶一起去念大佛,要吃十五天的素食。奶奶本身就有胃病,半個月一點都不吃葷菜可怎麼擋得牢?爸爸和媽媽都勸她不要去念佛,可她卻堅持已見,說只要飯吃得多一點就行了。結果呢?佛是念回來了,可她的老胃病卻犯了。哎,佛祖怎麼沒保佑她呢? 

  奶奶迷信的事情還有許多許多,這裡我就不一一例舉了。我們也勸不了奶奶,只想對她說:“這個世上根本就不存在佛祖,所有的一切,都要靠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迷信的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信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