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y嘮叨mather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嘮叨mather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嘰哩哇啦,嘰哩哇啦!嘰哩哇啦,嘰哩哇啦……”不用說,一定是我的嘮叨老媽又嘮叨了。

  NO、1嘮叨的星期六

  你知道嗎?煩人是我媽一大特點,嘮叨是她一大樂趣。你瞧,我老媽又開始了。”哎!別磨蹭了!快點兒洗臉刷牙!等會兒還得上輔導班那!”上輔導班的路上,老媽也不放過這幾分鐘。“兒子呀,你可要專心學習呀!兒子啊,你可要……”放了學,媽媽也會乘機而入。“兒子啊,今天學什麼啦?兒子啊……”回到家吃飯時,媽媽更不會放過這半個小時教訓我。“不要粗心,畫畫時要細心點兒啊……”寫美術作業時,媽媽也要嘮叨上幾句。“兒子啊,好好畫,讓老師多打幾個優……”甚至就連睡覺,也要說幾句。“明天記着寫幾張試卷……”

  哎,一天就在媽媽的嘮叨中度過了……

  NO、2在姥姥家的日子

  “偶也!”我發出歡呼聲。知道什麼使我這麼高興嗎?我要去姥姥家住了!在口水的噴洒中,奮鬥了一個月的我,終於解放了!終於不用再聽媽媽的,嘮叨啦!在那裡,我迅速寫完作業,4天就跟我拜拜了。剩下的二十多天,嘻嘻……聽到電話鈴聲,我徹底崩潰了,老媽在那頭嘮叨起來:“別光玩兒電腦,出去看看天。穿厚一點兒……”聰明的我怎能再聽老媽嘮叨哪?我把電話放那,便玩兒去啦!萬幸的是,口水沒吐我頭上,而是留在那電話“兄弟”身上。回去我一定把他擦乾淨,接受下次的“洗禮”

  雖然老媽很嘮叨,但是她用這種方式關心我。愛護我。雖然很煩,但我還是喜歡嘮叨的老媽。

  山東省臨清市逸夫實驗小學四年級:四一班的小劉碩

您正在瀏覽: my嘮叨mather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嘮叨mat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