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子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願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小種子,我的爸爸是常青樹媽媽是牡丹花。

  自從我被埋進土壤阿姨裡面后我就天天想:我到底是像媽媽那樣美麗,還是像爸爸那樣不畏寒冷?

  其實說心裡話:我既想像媽媽媽那樣美麗,又想像爸爸那樣不畏寒冷!

  後來,我把心裡話告訴了土壤阿姨。

  春天,我聽見外面的花花草草在議論着什麼;小燕子在報春;百靈鳥在歌唱……

  我懇求土壤阿姨:“土壤阿姨,土壤阿姨,請讓我出去吧!”

  “現在不行”土壤阿姨說。

  夏天,我聽到知了在唱歌,感受到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

  “請讓我出去吧!”我再次懇求土壤阿姨。

  “不行,還不到時候”土壤阿姨對我說。

  秋天,我聞到了果子的香氣,還聽到了人們說:“寒冷的冬天就要到了。”

  “什麼?冬天?”我下了一跳,心想:這下完了,我的願望實現不了了。

  寒冷的冬天到了,我聽不到任何聲音,我聽不到任何聲音,周圍一片寂靜。

  我失望地對土壤阿姨說:“土壤阿姨,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去呀?”

  土壤阿姨微笑着對我說:“你不是給我說過,你想把你爸爸媽媽身上的優點都要來嗎?集中你你爸爸媽媽身上的優點優點的時候就是現在”

  “可是有人說外面很冷”

  “但是你不怕”土壤阿姨說。

  “那我走了”我給土壤阿姨告別說。

  當我來到世界看見這美麗景色的時候,我不由讚歎:“啊,真美!”

  這兒的景色的確很美:外面下着鵝毛大雪,大地披上了銀裝;小朋友在堆雪人……

  啊!我真快活,我竟然是梅花樹!真的是既美麗,又不畏寒冷,雖然只是在冬天開……

  2012年12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