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名叫《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自從我讀了這本書以後,使我觸感頗深。

  這是一個奇迹的誕生,它記述了一個聾啞女孩海倫·凱勒在無光無聲的世界里堅強學習創造了一個生命的奇迹。她雖然只有幾個月的光明,但她勇敢地與黑暗與死神拚死決鬥,用純潔的愛擁抱自然,她的堅強,她永不放棄的精神魅力,深深地打動着全世界人的心。

  雖然她的世界是灰暗的,但她的內心確實光明的。她幻想着有三天的光明,想像正常人那樣,把絢爛多彩的世界看個夠,釋放她心中的熱情與激動。

  她的行為與思想,使她成為偉大的子女。她成功的超越了自己,成功的挑戰了生命的極限,她證實了自己!

  也許是她的行為,深深的打動了慈愛上帝,上帝給這可愛的女孩打開了一扇通向光明的窗戶,讓她超越世人,創造她自己的奇迹有力量。

  這個處在黑暗,行在光明的孩子——海倫·凱勒,她的毅力永遠住在世人的心中!

  山東濰坊昌樂縣昌樂縣西湖小學五年級:鄭芳鈺

您正在瀏覽: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