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期間,我讀了一本由美國作家喬治·塞爾登編寫的《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把我帶進了童話王國,使我感受到了悅耳的音樂,受益匪淺。

  《時代廣場的蟋蟀》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在大草原上,蟋蟀柴斯特因貪吃跳進了一個野餐籃子里,被帶到人情冷漠的紐約。它幸運的是遇到了愛它的小主人瑪利歐和聰明的塔克,還有忠誠的亨利貓。瑪利歐的家庭是一個不太富有的家庭,有的時候連兩美元都很難掙到。有一次,蟋蟀柴斯特不小心把兩美元的紙幣吃掉了,紐約有名的老鼠地主——塔克老鼠把難以割捨的兩美元送給拉了蟋蟀柴斯特,讓瑪利歐家不損失兩美元。柴斯特是一隻非常有音樂天賦的蟋蟀,它不僅能學會經典的音樂作品,而且能演奏流行的曲目。它還能自己作歌作曲,成為震驚整個紐約的音樂家。

  讀了這個故事以後,合上書本,我揉了揉疲勞的雙眼。讀完以後,我浮想聯翩。我一定要學習蟋蟀柴斯特堅持不懈的精神!因為我的愛好和它的愛好一模一樣,不過學習其他課程也要有特堅持不懈的精神。為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市民!讀完以後,我浮想聯翩。我一定要學習蟋蟀柴斯特堅持不懈的精神!我要吧這種精神發揚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一個助人為樂的好親愛的同學們,讀了《時代廣場的蟋蟀》這本書後,這本書我一個小道理:懂得了我們每個人,每個同學都應該愛惜友誼,都有一個寬容的心,學會互相關愛,互相幫助。那麼人間將會充滿愛,充滿歡聲笑語的樂園。

  城西小學四年級:劉琰

您正在瀏覽: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廣場的蟋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