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夢天使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夢天使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主人公月島月島希良梨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生,14歲,就讀初一,對於偶像的事她幾乎是個白痴,可愛的她食量大的驚人,是50個相撲手的量哦!一天突然在街上碰到一個神秘男子撞倒她匆匆忙忙說聲抱歉就走了後來又看見一隻烏龜在樹上,出於善良的本性救了那隻烏龜,卻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剛剛的神秘男子在關鍵時刻出現,救了希良梨原來這隻烏龜是剛才的神秘男子的神秘男子的微笑及善良,讓希良梨喜歡上了他,認為他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後來此男子給了她一張SHIPS的演唱票,希良梨在進會場時,由於個子太小擠不進去,走了另一條通道,忽然有一個男生從樓上跳了下來,並叫她躲開,結果希良梨因為太過吃驚沒有躲開,兩人就撞到了一起,希良梨對這個男生印象很不好,然而那個男生卻撕毀了她的入場券希良梨為了見神秘男生,在寵物貓小奈的幫助下遛進了會場,從高處掉下,掉到舞台上,並在一片喧鬧聲中,當著大家的面說:“我要成為偶像!”在學校里是最充滿元氣和最貪吃的美少女初中生。這樣的希良梨,有一天突然對一個偶遇的男孩子一見鍾情。這個一心想要接近作為人氣偶像的星司的希良梨她也想成為偶像。跨越過一個接一個地呈現在眼前的競爭對手和偶發事件,希良梨會成為第一的偶像嗎?希良梨又會改變自己的命運嗎?

  如果你想知道,就自己去看看吧!

 四年級:偶像公主

您正在瀏覽: 星夢天使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夢天使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