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綠色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綠色小衛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放學了,小明和其他同學在籃球場打球。到了籃球場,小明和其他同學都把書包掛在小樹上。我和一位姐姐在比賽跳繩,看見了小明和其他同學的做法。我對姐姐說:‘‘姐姐,你看小明和其他同學都把沉重的書包掛在小樹上,這樣小樹會累死的。’’姐姐說:“你說的對,我們去阻止他們。”我對小明和其他同學說:“你們快把書包放下來。他們說:“我想把書包放哪兒就放哪兒,關你們什麼事。”我和姐姐說:“你們這樣做,會把小樹累壞的。”他們聽了我和姐姐的話,急忙把他們的書包放下來。我們想:不止他們會這樣做,所以我們想合作做一張牌子上面寫着:保護樹木這幾個字,從此沒有一個人把書包放在樹上了。我們要向小明他們學習,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綠色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綠色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