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綠色環保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保建議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市長:

  您好!我是一名小學生,由於現在的環境面臨破壞的現象日益嚴重 ,所以,我要向您提出一些建議。

  最近,垃圾桶的周邊全堆滿了垃圾,垃圾不能全部入箱,散發著種種難聞的氣味。垃圾桶上的告示牌任意破壞,起不到警示的作用。我建議,大力加強環保宣傳力度,呼籲市民主動的將垃圾全部倒入垃圾桶,不要亂扔垃圾,修理一下垃圾桶邊的告示牌,讓它當好保護環境的戰士。這樣,那些環保工人在打掃衛生的時候也不會太費力了。

  我們小區從前有一條幹凈清澈的小溪,現在卻變成了蒼蠅、文字的樂園。那裡隨時散發著惡臭,水上的垃圾像巨人張着血盆大口

 似得要把我們吞噬。我建議,將那些零食袋、包裹袋、腐爛的枝葉清理一下,讓小溪恢復往日的容顏。小溪變得漂亮了,會很自然的提高小區居民的環保意識。

  經過調查發現,大多數小學生都在用帶有筆芯、墨囊等的圓珠筆、鋼筆寫字,當他們用完后隨手一扔,殊不知扔出去的是讓地球毀滅的一封信。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倡議大家可以做到以下點:

  一、垃圾不要隨便亂扔,做到垃圾分類。

  二、要節約用紙。無論是手紙還是餐巾紙,能用手帕代替的就用手帕代替,草稿紙要寫滿,不要只寫幾個數字就扔掉。

  三、隨手關燈節約用電,建立良好的節電意識。

  四、不浪費每一滴水,用完水時,要及時關掉水龍頭。在家可以提醒父母要節約用水 ,淘米水可以澆花、沖洗馬桶等等。

  為了讓我們的地球更美,讓那一抹綠色不會消失,請從每件小事的點點滴滴做起。讓我們一起攜起手來,共同創造一個節約綠化的環境吧 。

  冰冰

  2014年7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保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