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明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明水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色的明水河  

  新華鎮中心小學四(4)班  祁永娣  

  秋天到了,明水河就變成了金黃的一片。早上起床,拉開窗帘,一道金光射進了我的小屋。天邊飄着一朵又一朵金色的雲團。早晨的陽光照射着明水河,明水河成了金色的一片。  

  慢慢的金光褪去。風中夾着秋天的果實香味。一陣陣金色的葉子像滿天飛舞的黃蝴緩緩飄落到地面上。一層落了有一層,地面上、房頂上、窗台上等到處是金黃的葉子,慢慢的越來越多,整個明水和一眼望去就像鋪了一層金色的地毯。果園裡的果樹像是換了一身金色的衣服。葉子在風中慢慢落地。露出了一個又一個金色的果實,吊在那一棵棵樹上,像金黃色的小燈籠。地里都種着玉米,那一個個金色的玉米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屋裡面不敢出門,慢慢的對外面熟悉了,悄悄地探出了頭。  

  一天快過去了,發著金光的太陽一已偏西。金色的光茫也慢慢變弱了,天邊出現了几絲金色的晚霞,黃中帶灰的金色光芒照的圈裡的小豬也成了金色的小豬;照的老爺爺寸把長的鬍子金光閃閃;照的明水河整片金黃。  

  啊!我的家鄉真美麗呀!秋日裡金色的一片,整天眼前浮現的都是一片閃閃發光的金色的明水河,那裡生長的事物成天是金黃的色彩。

  我的家鄉的金色是獨一無二的。雖說是一個小小的農村,但是在秋日裡,明水河將比城市裡更美妙。  

  明天的明水河比今天更金黃!  

  指導教師:劉光濤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明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明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