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綠色使者”說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綠色使者”說心裡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人值得我們對他們說心裡話:有無私奉獻的教師;辛勤的清潔工;撫養我們成長的爸爸、媽媽;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叔叔等等。如果你們問我想對誰說心裡話,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們:“我想對樸實無華的清潔工,說心裡話。”

  清潔工們不怕臟、不怕累,每天早晨天還沒有亮,就已經開始工作了。他們把大街小巷清掃的乾乾淨淨,用他們的汗水換來了我們美麗的城市。他們整日忙碌在大街小巷,隨處可見,我覺得他們是我們的“綠色使者”。春天,他們把馬路清掃得一乾二淨,迎面吹來的則是清爽的春風;夏天,他們將臭垃圾清理,聞到的是綠草的清香;秋天,落葉了,他們仍舊不厭其煩的清掃着,聽到的是秋風發出颼颼的聲音;冬天,他們在刺骨的寒風中掃開了積雪,成為了“開路先鋒隊”看到的是往日的寧靜。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火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我和夥伴去廣場玩,看見一些清潔工,有的在樹下乘涼,有的在掃馬路……只見其中一位老爺爺,一手拿着掃帚,一手拿着簸箕,頭也不抬的掃地上的垃圾,我走近看了看,原來是一位五六十歲的老爺爺,他那被太陽照得發亮的銀髮都濕了,臉也被太陽曬得黝黑,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流到了黃色的清潔服上,衣服彷彿是被雨淋濕了。

  你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是創建美好未來的“綠色使者”,城市的美離不開你們,城市的健康也離不開你們,你是城市美化中的一員!四年級:821432142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綠色使者”說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綠色使者”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