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的和甜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的和甜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酸的和甜的

  一天,一隻狐狸口渴了,走到葡萄架下,想摘葡萄吃。可是狐狸摘不着,心想:這麼好吃的葡萄,如果被別的動物吃了,那多可惜呀。

  有一天,一隻小松鼠爬到樹上想摘葡萄吃。可就在這時,狐狸來了,看見小松鼠想摘葡萄吃,於是狐狸就喊着說:“松鼠先生,這葡萄是酸的,不能吃啊!”小松鼠聽了,立即把手伸回來,說:“謝了,差點就吃了這酸葡萄。”

  幾天後,來了一隻小兔子,它剛摘了一串葡萄正想吃,小松鼠急忙跑了出來,說:“兔子先生,狐狸說,這葡萄是酸的,不能吃!”突然,一隻盪着樹藤的猴子飛了出來,把兔子手裡拿的葡萄奪走了也想吃。這時,兔子和松鼠連忙說:“這葡萄是酸的,不能吃。”小猴說:“你們吃過這些葡萄了嗎?”小兔和松鼠說:“沒有吃過。”小猴摘了一個葡萄往嘴裡放,說:“啊,真甜!”兔子和松鼠也嘗了一個,“啊,真甜!”

  小兔子和小松鼠真不明白,為什麼狐狸說這葡萄是酸的呢?難到是……

您正在瀏覽: 酸的和甜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的和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