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舞蹈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蹈之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對舞蹈有着濃厚的興趣,在我五歲那年,我主動要求爸爸媽媽讓我學舞蹈,他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每次上課時,我總會懷着快樂的心情去,又帶着快樂的心情回家來。 

  熟能生巧,學習了兩年後,我的前滾翻、后滾翻、前僑、后僑已不成問題,偶爾還會給家裡來的客人表演,沒有一個不叫好的。一次,媽媽的一位同事來到家中,媽媽就讓我把“拿手絕活”展示出來,我立刻扳起腿舉到了頭頂,連眼都不眨一下,媽媽的那位同事卻傻傻的站着,我生氣了,一動不動的怒視着那位客人,而她卻望着我,不知所措,霎時間,她好現有明白了什麼,滿鼓起掌來,我這才罷休,深深的鞠了一躬。 

  也正是在學舞蹈期間,我的左胳膊骨折了,親戚都趕來看我,媽媽經常坐在我身邊照看着我。可我卻無論如何也高興不起來。因為,這件事嚴重耽誤了我上舞蹈課。 

  好不容易等到骨骼長好,我想要去上舞蹈課,媽媽擔心我的聖體,硬要說服我,可他攔得着我的身,攔不住我的心呀!媽媽看我整天魂不守舍,時間一長,便心軟了,答應了我要求。在練舞時,一直站在我的門口,生怕我出什麼事,我也總不忘給她一個甜蜜的微笑,好讓媽媽放心。 

  但後來,還是因為身體的不適而停了課,也有一年多時間沒練了。但我並不放棄,我已下定決心,在家裡自己補課。應為,我已對舞蹈產生濃厚的興趣。 

  六(7)班

  指導教師 李海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蹈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蹈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