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舞蹈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蹈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時,夢想就是一個看似不可能實現的目標。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跳舞,因為跳舞,可以給別人帶來快樂與歡笑。

  每一個舞蹈都有着,努力的汗水,艱辛的訓練。如果把人生比作是跳一場舞,那麼、一個人生活在,屬於自己的舞蹈,那樣的感覺,是美妙的。我想跳舞是因為,如果在別人傷心的時候,你為他跳上一舞,會給他帶來無限的快樂,讓他堅強。

  我喜歡跳舞,因為它不僅能培養一個人的氣質、還可以能鍛煉身體,更能帶來無盡的歡樂。練舞讓我學會了吃苦;上課時的壓腿、下腰動作不僅枯燥,有時我還想過放棄,但是,想起了父母為我付出的汗水,我還是咬牙堅持下來了。

  夢想、疑問,會把一個普通人變成一個,舉世聞名的人。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為夢想、目標、目標去努力、去奮鬥、去爭取才行。我的夢·中國夢,讓我們把“夢想的種子”和”實現花朵“”傳播“到每個國家,每一個國家,每一個角落去吧!

  河北保定厚福盈小學五年級:張躍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蹈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蹈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