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上網”好處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上網”好處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綠色上網”好處多

  我喜歡上網打“奧拉星”、有時查查資料;媽媽喜歡上網淘寶、看書、發E-mail;爸爸喜歡上網看新聞、看電影、看股票,但是“綠色上網”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趕快上“百度”搜索“綠色上網”,看了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綠色上網”就是指用綠色軟件對一些網站進行屏蔽、過濾,從而達到有條理、有科學、有選擇地上網,還我們一個純凈、健康的網絡環境。

  那“綠色上網”對我這個“小網蟲”來說又有什麼用呢?我想就是希望我能控制每次上網的時間,不要一打起遊戲來就如醉如痴、沒完沒了,應該多到戶外活動,多跟同齡人一塊玩,這樣既能保護視力,對我的身體也有好處;還有就是通過引導我上網,提高我對網絡的興趣,開拓我的視野、豐富我的知識,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讓網絡成為我的另一位良師益友。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趕快行動起來吧,都來加入到“綠色上網”的隊伍中來吧!

  民主路小學三(3)班 張一凡

  指導教師:林林

  2011-1-8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綠色上網”好處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上網”好處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