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化好處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化好處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綠化不僅僅是給人外面的觀賞價值,而且還包含着對全國、地區的一些好處。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綠化最重要的還不是氧氣嗎?我們每個人生活在世界上都要吸氧氣的。而綠色植物能進行光合作用,通過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給人類使用,要不那些汽車排出的二氧化碳對我們有害身心健康的,而綠色植物把它吸收,看,綠色植物對我們生命的救命之一。

  綠化不僅提供氧氣,而且還能減少噪聲。噪聲對我們生活、學習和體育大大增加,而這些綠色植物能吸收20%~26%,使其響度降低20~25分貝,因為綠樹排成一牆隔聲牆,樹對噪聲大大減少。樹比隔音牆還好用。綠樹對我們的生活有好處。

  綠色植物的用途對我們的身體還有幫助。看多綠色植物對眼球有幫助,可以防止近視現象,調節視力的作用。據報道,地球上的樹木每天可向大氣中散發1.7噸萜烯物質,這種芳香物質具有可無比擬的殺菌能力和興奮作用。

  綠色植物的作用還有很多很多,綠化對空氣中的灰塵、粉塵有良好的過濾和吸收作用,並能阻止工作粉塵向空氣彌散。據測定,大氣通過林帶,可使粉塵量減少32%~52%,飄塵量減少30%。

  總之,綠化對人們的好處就是多。

您正在瀏覽: 綠化好處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化好處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