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靠大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靠大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環境是目前所有人關注的話題,也是所有人關注的一個熱點。好的環境,有利於我們健康成長、心情舒暢,無論學習和生活都特別舒服,所有人都希望生活在一個好的環境下。因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當你路過垃圾桶的時候,你會不會撿起旁邊的可樂瓶?當你看見有人在樹上亂刻亂畫,你會不會上前去阻止?當你在小攤吃小面的時候,你會拿出自己的備用筷子而不用一次性筷子呢?

  現在,很多人在森林裡砍樹,把樹木做成筷子、椅子、桌子等等,就會造成水土流失,洪水也會經常衝來,帶給我們不幸的危險。我們應該立刻行動,阻止他們。

  在超市裡,我們會看到很多人還用錢來買口袋,雖然一個口袋只要2角錢,但是保護環境是每一個公民的責任和義務。即使口袋不要錢,我們也應抱有保護環境的心態,用環保口袋。

  在上學的路上,我們看見有人在路上亂扔垃圾,亂吐口痰,我們應該教給他方法:吐在紙巾里,然後扔進垃圾桶。我們更不能學人家,一定要把“保護環境”時刻記在心裡,並體現在行動中,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我相信,通過大家的努力,環境會變得越來越好,地球“媽媽”也會變得更加美麗。

  陳家橋小學四年級五班四年級:夢幻雨滴滴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靠大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