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家齊來保護環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齊來保護環境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同學太不講衛生了吧!居然在大街上亂扔垃圾,看到一堆一堆的垃圾,心理悶悶不樂,想:這條街太髒了,太難看了,如果長期這樣下去,垃圾多了,病菌就會多了,我們上學、放學經過這裡就會容易染上疾病。我想呼籲同學為了我們的環境,為了我們的健康,應該講衛生、講文明、愛護環境,不亂扔垃圾、紙碎、雜物等,做一個講衛生、講文明的小公民。如果大家不衛生,垃圾的病菌就會傳到人們身體,影響別人健康,這樣就越來越糟糕了。如果大家都講衛生,這條街道就會又乾淨又漂亮,當我們上學、放學時,能聞到一股清新的空氣多好啊! 

  我建議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講文明、講衛生,令這條小街變得更加乾淨、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大家齊來保護環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齊來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