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宣漢是我家,環境靠大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宣漢是我家,環境靠大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宣漢是我家,環境靠大家 標籤:環保靠大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朋友,你到過宣漢嗎? 

  宣漢原本是一幅景色迷人的風景畫。筆架山上樹木鬱鬱蔥蔥,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好一幅春意盎然的景象。小草生機勃勃,一個比一個長得高,可能都是在爭着接受着陽光的照射、雨露的洗禮吧。清澈見底、水平如鏡的小河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水裡還有各種各樣的魚兒在河水中自由自在的游着,正享受着大自然給予給它們的幸福、快樂。不時還有一隻只活蹦亂跳的魚兒跳出來向人們打高高招呼呢!在一片晴空如洗的天空中,一朵朵潔白如凈的雲朵千變萬化。不一會兒,變成一個活蹦亂跳的小男孩在興興的踢足球;不一會兒,還變成一個能歌善舞的小仙女在天空中為人們歌唱、跳舞;不一會兒,還變成一堆小象和一個大象,大象正帶着小象們在宣漢的天上觀賞着宣漢美麗的景色呢……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這樣的山。山間綠樹紅花,河上一葉扁舟,空中雲霧迷濛。森林裡,小鳥唱着悅耳動聽的歌聲,花兒就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茂盛的樹木也給它們打着節奏。這時候,森林裡變得沸騰起來。城市裡,一幢幢高樓大廈包圍着這個綠色的、可愛的縣城;馬路上車水馬龍,汽車川流不息;西門操場上人山人海,都處都有着歡聲和笑語;都處都充滿着綠色的氣息,快樂的氣氛。這一切不僅是人類的母親—地球媽媽慷慨的給我們的,也是我們人類愛護環境的功勞。 

  可是,好景不長。人們胡亂的濫用化學用品,亂砍濫伐,污染珍惜的水資源。使地球媽媽千瘡百孔,痛不欲生。環境越來越惡劣。 

  現在宣漢,雄偉的筆架山上垃圾數不勝數,樹木耷拉着腦袋,一點活力生機都沒了。花草無精打采,使筆架山黯然失色,就像一個得了不治之症的病人一樣憔悴。河裡,魚兒寥寥無幾,沒有一個地方是清澈的.人們在街上用手捂嘴還不停的說:"這空氣真差呀!"人們用自己的手造成的現在的局面,還不停的怪大自然,說這是大自然的錯. 

  人類再不悔改,宣漢這個美麗而有富饒的縣城就要被毀了.人類醒醒吧!看看眼前的一切吧!

您正在瀏覽: 宣漢是我家,環境靠大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宣漢是我家,環境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