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國江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江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國江城 標籤:北國作文 江城子作文

北國江城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大附屬小學四年級五班 譚英棟 我的家鄉在吉林,家鄉的人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江城,這是一座美麗的江邊小城人們走上江堤時,富饒的松花江在腳下慢慢的流過,遠遠望去,許多隻野生禽類在江面游過。清晨,碧波萬傾的松花江升騰起乳白色的霧,給周圍綿延起伏的群山坡上了一層輕紗。一會兒,太陽冉冉升起,逐漸衝散了江上的晨霧。碧波的江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群山,江水,一切都顯得那麼乾淨、高遠!隨着汽笛長鳴,停泊在碼頭上一艘艘大小船隻,像整裝待發的戰士,伴隨隆隆的機器轟鳴,浩浩蕩蕩的出航了,江面上即刻喧鬧起來。

江城的山上栽滿了樹,特別是北山,山上一片蔥綠,茂密的樹叢,最常見的是柳樹、榆樹、楊樹、樺樹、松樹,這些樹把北山打扮的豐富多彩。

江城的冬天更美,江邊倒垂的楊柳銀裝素裹變成了霧淞,成為了我國八大奇景之一,使吉林別具一格。每當遊客看見霧淞時一定會讚不絕口。冬天的街道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腳踩到雪地上,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隨後,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腳印。

這座江邊小城真是又美麗又富饒。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北國江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江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