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海鷗”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海鷗”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聽到這個題目,大家一定會想到,輕快靈活的海鷗,其實啊,她是我的朋友歐雨晗。每天,放學我就和歐雨晗一起走。在學校,我就和歐雨晗一玩,就這樣每天走,我們還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呢!

  吃米果大賽

  我那天請歐雨晗吃米果,在過完馬路的時候我們,舉行了一場吃米果大賽。我想到:跟我斗,你還嫩着呢!我都快吃完了,只差一口了,這場比賽我贏定了。隨着歐雨晗一聲令下。我就把我剩下的那一口吃了。哈哈!我贏了。

  參光“動物園”

  我那和歐雨晗回家的時候,有人在那兒,賣小狗小貓。我和歐雨晗過去看了看,啊!這麼可愛的小動物,這麼捨得賣呀!咦?還有一隻猴子。我進距離的看了一下,哦,原來,是一隻小黑兔啊。哎呀呀,這麼小的小貓啊,啊賣的人真是冷酷無情啊。

  這麼樣,我這個“海鷗”朋友不錯吧!

  四年級:廖可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海鷗”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海鷗”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