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救救海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海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波濤洶湧的海面上,一葉揚着帆的小船兒正劇烈地顛簸着奮力前進。天空中,一群海鷗正在展翅翱翔。天是藍的,水也是藍的,天連着海,海連着天,無邊無際,是那麼宏偉壯觀。放眼望去,只見海浪從海平線上滾滾而來。海浪一浪接着一浪,一浪高過一浪。小船隨時都有被掀返的危險。

  突然,“嘭”的一聲,一隻海鷗被巨大的網子網住了,重重地摔在了船上。原來,船上的人是一個捕獵團伙,這一段時間他們大量地捕殺海鷗,平均每天要捕殺600多隻海鷗,真讓人寒心!小海鷗在網中拚命地掙扎,但都無濟於事,總逃不出羅網。於是,海鷗陷入了沉思:動物是人類最親密的朋友,在自然界我們是平等的。如果你們在肆意殺害我們,宇宙法庭就會審判你們,大自然就會報復你們。沒有了我們,沒有了自然界更多的朋友,生態平衡就會遭到破壞,你們會陷入無盡的自然災害之中。到那時就後悔莫及!善良的人類,請放下屠刀,讓我們友好相處,共同擁有一個綠色的地球!

  天空中高高地盤旋着十幾隻海鷗,遠遠望着船上的那隻小海鷗,發出哀哀的鳴叫聲……

您正在瀏覽: 救救海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