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鷗搬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鷗搬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的景色多美啊!金色的沙灘,溫暖的陽光,藍藍的天空連着藍藍的海洋,成群的海鷗在藍天下,貼着水面飛翔,歌唱。

  可是,自從這裡來了機輪船,這兒的美景漸漸黯然失色。機輪船排出的滾滾濃煙污染了這裡的空氣和海水。天空中瀰漫了一層混濁的煙霧,海面上出現了一片片黑乎乎的油污,連海鳥身上的羽毛都沾滿了油煙子。燦爛的陽光不見了,金色的沙灘變成了一片黑土地。許多海鳥不堪忍受這裡惡劣的生活環境,飛到別的地方居住去了。

  一隻海鷗和她的孩子還沒來得及搬家,卻因為空氣嚴重污染得了肺炎,她倆有氣無力地躺在沙灘上。小海鷗喘着粗氣,不停地咳嗽,海鷗媽媽心疼地用翅膀撫摸着孩子,非常後悔沒有早一點帶孩子離開這裡。小海鷗緊緊地依偎在媽媽的懷裡,非常擔心地問媽媽:“我們什麼時候搬家?”

  “等你病好了就搬。”海鷗媽媽回答說。

  “為什麼不現在就搬呢?這裡污染太嚴重了。”

  “因為你現在身體太虛弱,飛不了那麼遠啊。”

  “那麼,我們準備搬到哪去呢?”小海鷗焦急地問媽媽。海鷗媽媽一邊撫摸着小海鷗的頭,一邊說:“有個遙遠的地方,叫CHINAFUTURE,那裡陽光燦爛,海疆壯麗寬廣,空氣新鮮,環境幽雅,宛如仙境一樣。等你病好了,要努力練習飛翔,我們要飛到那裡定居。”

  小海鷗高興地點點頭,堅定地說:“路途再遠,我也不怕,我一定聽媽媽的話,練就一雙矯健的翅膀,跟着媽媽飛向世界最美好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海鷗搬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鷗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