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務實,平實,樸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務實,平實,樸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務實,平實,樸實 標籤:樸實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務實,平實,樸實

  ??記向一小印象

  每天經過向一小的門前看到的都是認真負責的值日生、整齊有序的隊列、潔凈的校園、休息廊邊四季長綠的植物;聽到的都是朗朗地讀書聲。

  向一小地處合肥市壽春路與含山路交叉口,一個狹小的角落卻演繹着大世界的精彩。

  我的孩子是向一小五年級的學生,五年的時光很快,五年的時光里向一小正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校園變的更美了,老師變的更棒了,孩子變得更懂事了。

  首先,向一小實行小班化教育的模式讓人耳目一新:寬敞的教室,活潑的學生;自主的精神,良好的行為。多麼令人嚮往的景象!學生學習成績提高了,學生的個性得到了發展,孩子的情感的到了釋放。老師更多地注意到每個學生地學習。向一小借鑒國內外小班教育的實踐和理論成果,結合自己的情況,構建小班化教育模式,是在安徽省的成功地創舉,使向一小成為比較有特色的學校。

  其次,向一小實行的興趣班和大課間讓孩子頗有興趣,孩子可以學習自己喜歡的知識和具體的愛好,並且可以在學校利用大課間的時間與老師和同學更進一步的交流,這對孩子的情商發展是有利的。

  還有,每一次開家長會,都有一種全新的感受:學校的管理更好了,老師的素質更高了,替孩子們想的更周到了。比如,有一次在孩子四年級時的家長會上,班主任吳金林老師和數學胡善才老師分別就少數同學學習成績不理想的問題提出提高的辦法,甚至為了幫助這些同學能很快趕上來,他們犧牲自己的吃飯時間、午休的時間、以及回家的時間,在學校和這些同學一起面對面的補習。知道這些以後,我作為一名家長非常感動。沒有自我誇耀的言辭,沒有虛假的掩飾,有的只是一顆為學生的樸實的心靈。歷史把那些為了廣大的目標而工作,因而使自己變得高尚的人看作是偉大的人,我想他們就是偉大的人!

  知識像燭光,能照亮一個人,也能照亮無數人,向一小的老師們正是以這樣的準則來要求自己,來體現自己。

  印象中的向一小就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大舞台,有許多新鮮的思想,新鮮的空氣:古詩文朗誦會,少年電子作品比賽,書法比賽,一一描繪是寫不完的……縱觀向一小經歷了六十年的風雨,春風化雨,教書育人,時至今日,更是以蓄勢騰飛之態昂揚奮進,以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特色向著精品教育邁進。作為學生的家長,我衷心祝願向一小踏着務實,平實,樸實的步子越走越強!

您正在瀏覽: 務實,平實,樸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務實,平實,樸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