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江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江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有“江城”美稱的武漢。

  武漢是中國湖北省省省會,中部唯一的副省級城市,華中地區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呢!唐朝詩人李白曾在這裡寫下過一首詩:“黃鶴樓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在黃鶴樓中吹着玉笛,武漢五月的梅花就紛紛落下,很有詩意啊!現在的武漢都在追求一種“學習雷鋒,奉獻他人,提升自己”的精神,說明了我們武漢也在逐漸發展哦!

  聊了些正經事,再聊些“吃貨”最喜歡的事吧!

  到了武漢,就要嘗嘗武漢的熱乾麵。熱乾麵很好吃哦!它是由芝麻醬、手工面和一些海帶絲那些小配料做成的。告訴你個不好的消息,吃熱乾麵時一定要帶一杯水,要不,你就會口乾舌燥。熱“干”面嘛。順便提點別的小吃,油條啊,面窩啊,雞湯啊,豆皮啊什麼的,會讓你大飽口福的,我敢保證!

  武漢最着名的景點——黃鶴樓。黃鶴樓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是江南三大名樓之一,國家旅遊勝地四十佳,素有“天下江山第一樓”之美譽哦。浩蕩而雄偉的長江在三楚腹地與其最長支流漢水交匯,造就了武漢隔兩江而三鎮互峙的偉姿。這裡地處江漢平原東緣,鄂東南丘陵余脈起伏於平野湖沼之間,龜蛇兩山相夾。黃鶴樓坐落在海拔高度61。7米蛇山頂,以清代“同治樓”為原型設計。樓高5層,總高度51。4米,建築面積3219平方米。72根圓柱拔地而起,雄渾穩健;60個翹角凌空舒展,恰似黃鶴騰飛。樓的屋面用10多萬塊黃色琉璃瓦覆蓋。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黃鶴樓色彩絢麗,雄奇多姿。詳細的內容,我先賣個關子,等你們到了這裡,一切就真相大白啦!

  武漢還有很多好玩的、好吃的,可不要隨手亂扔垃圾哦。更多詳細內容,嘿嘿,和上面一樣,先賣個關子。到了武漢,一定會讓你大飽眼福、手福、口福的!

  這就是武漢——我美麗的江城!

  六年級:劉星月

您正在瀏覽: 美麗江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江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