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縮小相機(自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縮小相機(自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武大郎的第250代孫子灰太狼,自從和老婆紅太狼搬到青青草原來住,就每天被羊村裡的喜羊羊弄得鼻青臉腫。灰太狼對喜羊羊恨之入骨,老想着有一天吧羊村裡的羊全都送進自己的肚子里。可灰太狼的偉大夢想總是不能實現,都到嘴的羊都會想主意逃走。唉,這也只能怪灰太狼太笨了。 

  這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灰太狼一來到羊村鐵門前。正在站崗的沸羊羊一點都不急。他慢吞吞地拿出手雷彈,向灰太狼一扔,灰太狼毫無防備,結果可想而知。 

  灰太狼從狼堡屋頂落下來,正好跌到紅太狼跟前:“又沒抓到羊了吧!我就知道你會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廢物!”灰太狼含着眼淚說:“不是的,老婆,那些肥羊們都帶狡猾了,有本事,你來抓!”紅太狼聽了灰太狼說的話,期的暴跳如雷,怒髮衝冠:“什麼,你干這樣對我說話,活的不耐煩了你。”紅太狼用平底鍋一邊敲灰太狼一邊說:“抓不到羊就別回來,滾!”說著,就把可憐的灰太狼轟出了狼堡。 

  灰太狼一邊毫區目標地走着一邊苦訴道:“唉,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呢。”突然,灰太狼看到不遠處有人在照相,心裡有一個念頭閃過,我可以製造一個縮小相機呀!灰太狼說做就做,不愧是發明大王,不到半小時就造出他自稱偉大發明的縮小相機了,灰太狼奸笑着:“羊兒們都是我的了,哈哈哈。” 

  灰太狼拿着偉大發明來到羊村鐵門前,想着自已的美好計劃,口水流了一地。站崗的美羊羊勇敢地說:“哼,有本事來捉我呀!美羊羊的話打破了灰太狼的美好計劃,灰太狼氣憤地說:“要你看看我灰太狼的利害”。灰太狼二話不說,拿出縮小相機,“咔嚓”一聲,羊村和小羊們都縮小10倍,灰太狼把羊兒們都裝進袋子里,一口氣跑回了狼堡。 

  紅太狼女士看見灰太狼先生抓回了那麼多羊,高興地手舞足蹈。她笑眯眯地對灰太狼說:“老公呀老公,你真是世界上最最聰明的狼,快點煮羊吧!”灰太狼餵了羊兒們吃變大丸后,聰明的喜羊羊把灰太狼放在桌子上的縮小相機拿走了,“咔嚓” 一聲,灰太狼夫婦變小了,小羊們一跺腳,灰太狼夫婦震飛起來:“可惡的喜羊羊,我一定會回來的!” 

  故事終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縮小相機(自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縮小相機(自編)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