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室大搬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大搬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告別了舊教室,來到了一個乾淨的新教室。

  放學了,我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抬桌子。因為我們要把桌子從舊教室抬到四層的新教室,我一共搬了四次。

  第一次我沒掌握技巧,所以搬得很費力。後來,主任告訴我怎麼樣搬,所以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桌子從一層搬到四層了。

  第二次,我又改變了方法,我用脖子從桌子下面鑽進去,用手提起來桌子,這樣搬桌子同樣省事。

  第三次,我按老辦法搬桌子,搬到半路時,一個桌子角把我的頭碰了個口子,老師看見了,關心地問:“怎麼啦?”我滿不在乎地說:“沒事兒。”

  第四次,我們五六個男生抬講桌。講桌可真重,我們一起喊:“一二三。”轉眼,桌子抬起來了。可是我的心裡沒底呀!桌子實在太沉了,我們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講桌輕一些,我們終於把講桌抬到了新教室。

  通過這次一個多小時的教室大搬家活動,我知道了每個人只有靠自己辛勤勞動才能帶來收穫,知道了人多力量大的道理。而且也在勞動的同時知道了勞動人民的辛苦。

您正在瀏覽: 教室大搬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大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