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搬家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搬家趣事 

  博野縣興華小學四(3)班 吳紫璇 

  今天是元旦,街上張燈結綵,到處洋溢着喜慶,三爺家更是喜上加喜,迎來了喬遷之喜。 

  上午,我和爸爸、媽媽早早地來到三爺家幫他們搬東西。我們跑上跑下,雖然是大冬天,卻個個累得滿頭大汗。終於搬完了,新房子、新傢具、新書櫥……到處都是新的。 

  在我們這,搬家是有講究的,搬家當天一定要在新房子里發麵蒸饅頭,寓意着家庭興旺,紅紅火火。媽媽和三奶奶在廚房忙着蒸饅頭,發好的面像一個大大的白白的蘑菇,惹得我不禁伸手去摸,結果卻被眼尖的媽媽發現了,“着急吃不上熱饅頭,等着去!”我沖媽媽擠了擠眼,連忙跑回了客廳。 

  二十分鐘后,饅頭終於熟了,透過透明的鍋蓋只見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大饅頭挨挨擠擠喧喧騰騰,饞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三奶奶趕緊掀開鍋蓋遞給我一個。“謝謝三奶奶,你們家的日子一定會像這大饅頭一樣蒸蒸日上的!”三爺爺和三奶奶高興得合不攏嘴。我大口大口的吃着饅頭,覺得格外香,白白的熱氣不斷從我嘴裡湧出來。 

  我喜歡這個元旦,更喜歡這歡樂的氣氛。

您正在瀏覽: 搬家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