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空夜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夜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年的夏天都是快樂的,這和夏天晚上的星空有着很大的關係。夏天的夜空中的許多的星星,使我想到了一句歌詞:“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沒錯啊,夏天裡,坐在鞦韆上,慢慢的盪着,看着繁星點點的夜空,一陣微風拂過臉頰,那滋味別提有多爽了!

  大家都沒想過,與其在家裡吹空調、看電視,還不如在陽台上看星空、聽音樂。

  夏天的特點就是晚上有星空。星空很美,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星星在天空中輕輕的放着亮閃閃的光芒。一個個的星星又組成了許許多多的圖案,給人了無限的想象、浪漫……當流星雨來臨時,就又別有一番韻味。一個個流星劃過夜空,留下一條長長的“小銀河”。這時,我會許願。傳說中有誠意的人對着流星許願,就會實現願望。流星也非常的“浪漫”,每年的某個時候,都會爆發一場流星雨,流星一個接一個的在夜空中劃過,就像下雨一般多、密。這時,就會有一對對情侶在流星雨下觀望……

  夏天的另一特點就是夜色。夏天的晚上很有意境,看吧!在大大的月亮下、在星空下,慢慢的走在草原上,張開雙臂,靜靜的感受夜的美好。會有微風輕輕拂過,就像有許多的溫暖的、柔划的手摸上臉頰。一望無際的大草原的綠海盪起一圈圈的波浪,發出“沙沙”的聲音,為寧靜的夏夜添上一陣幽靜的背景音樂。緩緩的坐在“海面”,感受這美妙的夢景一般的夏夜,慢慢的進入那夢幻的夢鄉,保你一晚上睡的好……

  星空、夜色,組成了着寧靜的夏夜,夏天的晚上是多麼的夢幻、幽靜、浪漫、可愛、清爽……就讓我們一起在夏夜裡看星空、看流星雨、在夜色的懷抱下靜靜地入睡……

  代你明天醒過來,會對昨晚的美夢回味,對星空、夜色留戀,你也會在今天的晚上呆在鞦韆上享受微風;在陽台上看星空、看流星雨許願;在大草原上結束這一天的勞累,悠悠的盪在海面上,做這甜甜的好夢……

  華涇小學四年級:黃佳雯

您正在瀏覽: 星空夜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夜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