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麥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麥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收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今天跟着爸爸媽媽一起回到農村老家看姥姥。

  剛走到村口,我就發現周圍的田野裡面全部都是金燦燦的顏色,完全不同於上次來的時候綠油油的小苗。下了車之後,就看到姥姥來接我們來了。我一把撲到姥姥懷裡面,緊緊地抱住了姥姥。突然,我又想到了田野裡面的一片金黃,趕忙問姥姥:“為什麼田野裡面到處都是金黃色的?”姥姥笑了:“是因為地裡面種的麥子都成熟了,到了收麥子的季節了啊。”“收麥子?我也想去看,能帶我去看看么?”我問爸爸媽媽,爸爸媽媽笑着點了點頭。

  於是我們便來到了姥姥的地裡面,看到舅舅已經坐上了收割機,只見舅舅踩了踩油門,收割機便發出轟隆隆的聲音朝前面開去,而黃燦燦的麥子在收割機的前進下紛紛倒下。只見金黃的小麥被收割機收割后,在機器裡面分成了麥穗和麥稈兩部分,最後舅舅把麥穗裝了起來,把麥稈都給捆了起來放在地頭,就算完成了收割。

  原來收麥子是這個樣子的呀!真的是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收麥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麥子 暫無評論